酸甜

热情总是一阵一阵的
爱他就让他受

其实我感觉蔡蔡真的很喜欢大龙,但龙好像只把他当弟弟,龙好像是那种需要长时间相处才愿意信任你依赖你的人,走进他的舒适圈应该需要长久的陪伴,他对嘎真的和他对其他人不一样,我真的很羡慕嘎能成为龙特殊对待的那个人,他们应该是真的关系很好,因为龙从来不掩饰,他很直白很率真,所以很容易看出来区别,其实这个节目有好几个像蔡蔡这样喜欢龙的小朋友,也有和龙年龄相仿志趣相投的同龄人,可惜因为出现得太晚都没法像嘎那样成为龙的特例了。

蔡鹏鹤是我觉得最喜欢龙的三个弟弟,说是粉头真不为过,其实我一直不怎么磕年下,但是到了龙这我却都很喜欢,弟弟们参加节目认识了神仙哥哥,被他的美丽外表音乐才华或是有趣的灵魂吸引折服,哥哥眼里却总是看着另外一个人,只把自己当成有天赋的弟弟,永远无法成为站在他身边被他注视的人,爱而不得但就是无法停止爱他,龙真的很适合这种戏码。

其实看节目我最喜欢晰哥和龙的搭配,声音年龄都是我眼中最般配的一对,以至于慢慢喜欢你那场龙虽然成了表情包但依然是我整个节目中最爱的舞台,可惜这一次合作之后就再也无缘同台了,第一次合作就成为了两个人的绝版舞台。

而嘎我一直无感,声音长相性格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他却偏偏是龙最好的朋友,基于爱屋及乌的心理,我倒是也能磕下云次方,只是接受不了逆cp,我喜欢的人在我这不可能攻,这辈子都不可能,我永远信奉爱他就让他受这条真理。

我最想看也最喜欢all龙,可惜龙圈像我这样的太少太少了,但现在竟然一篇搞龙文学也没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