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

热情总是一阵一阵的
爱他就让他受

发现好像大部分cp粉都是偏受,逛了逛云次方超话全是在争论站嘎龙还是龙嘎,要不就是分析他们俩有没有真的在一起,这样挺无趣的,我虽然喜欢脆皮鸭文学,但心里很清楚大部分男人都是正常的,所以从来不会真情实感认为他会真的和哪个男的在一起,我还是觉得像我这样爱他本人并喜欢所有人都爱他这种剧情要快乐一些,其实大龙真的和很多人都有cp感,不管是年长的哥哥还是年轻的小朋友都很喜欢他,梅溪湖36子里好多大龙粉头啊,不喜欢在社交软件暴露生活但私底下应该是很好相处的人,不会营业讨好粉丝只想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典型的猫系,很可爱,如果这个节目火一点的话cp应该不会像现在这样一家独大,那样我才会更快乐,只能说这个节目还是不够火,现在的剪辑给我的感觉就是很突出云次方这对cp,还有云次方超话里所谓内部人员的料都有些过于刻意引导了,没想到我唯一一次搞到最火的人结果他还跟另一个人捆绑了,其实他本身足够有魅力,看节目就算不爱上他也会有点喜欢他吧,现在这样感觉他好像被利用成为另外一个人的吸粉工具了。

评论(1)